装饰建材电商运营模式

  昌隆装饰建材电子商务将针对家具、家纺、五金、建材、家居饰品、装饰材料、陶瓷卫浴、灯具照明等产品,凭借自身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经验及技术积累,结合自身的行业优势,搭建国内装饰建材电子商务平台。平台通过整合丰富的装饰建材厂家资源,完善线上销售体系,依托线下资源为消费者提供配送、安装、售后等服务,全面实现线上线下O2O闭环销售,开启装饰建材行业全新的“互联网+”时代。

农村电商运营模式

  昌隆集团农村电子商务以农产品、农资等工业品行业为项目切入点,通过B2B电商平台面向农户和供应商提供第三方供应链电子商务服务,打造一站式农产品销售和工业品采购平台。昌隆集团将在县区成立本地化电子商务公司,实现属地化运营,同时建立与电商项目配套的运营管理体系。通过在各村镇建立电商服务网点,构建农村电子商务无盲点覆盖服务网络体系。
  昌隆集团农村电子商务以仓储物流服务为基础,依托农产品采购销售平台,建立农产品的全供应链管理体系,打造当地特色产品品牌,实现品牌化市场运作,建立面向全国的农产品定制销售渠道。同时,通过集约快消品、农资、家电等商品供应商,采用平台式集中管理,实现一站式采购与统一配送,以确保农村零售店商品的价廉质优,解决“最后一公里”物流配送问题,实现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为广大农村地区提供"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一体化服务。

城市电商运营模式

  昌隆城市电子商务服务以快速消费品行业B2B模式为切入点,集约快消品行业商户,面向快速消费品商家提供第三方供应链电子商务服务,通过搭建省级快消品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打造快速消费品零售商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昌隆城市电子商务服务,通过优化快消品行业供应渠道,减少商品流通环节,提升商品流通效率,实现跨区域经营发展,帮助企业节省经营成本。并通过同城电子商务和城市集中仓储与共同配送体系结合,建立上游生产商、经销商直达零售终端的高效全面、低成本的一体化供应链体系,打造零售商到消费者的社区化O2O综合服务体系,解决城市居民线上购买,线下“最后一百米”配送问题,实现统一仓储,统一配送,提高城市社区综合服务能力,助力零售终端向城市电商综合服务体系升级。在此基础上同时引入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仓单抵押、融资等多种金融服务。

跨境电商运营模式

  昌隆集团跨境电子商务将充分发挥哈尔滨市的地理区位优势,积极开拓对俄、韩的跨境电子商务,为用户提供线下体验、线上交易的O2O模式,满足消费者购买国外质优价廉的商品需求。同时,采用国内运营海外服务的模式,与海外本地化企业合作,实现黑龙江省及国内优质商品的境外B2C销售。助力将哈尔滨综合保税区打造成为东北亚地区国际贸易与合作示范平台。

“互联网+”新型电商模式

电子商务平台

以B2B模式为切入点,打造
省级电子商务“采购+销
售”平台。

运营服务中心

打造顶级运营管理团队,提供
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一流的
售后服务。

仓储物流中心

依托仓储物流配送体系,实现
统一仓储,统一配送,统一
管理。

O2O服务网点

整合已有资源,建设城乡服务
站,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无限便
利和实惠。

电商支撑服务体系

政策解读

Policy Interpretation

行业资讯

Industry News

解决方案

Solutions

电商学院

E-Commerce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