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隆集团

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解决方案 > 广电行业

广电行业

  昌隆集团是中国广播电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技术提供商、网络运营商和内容提供商。正朝着有全球影响力的传媒集团目标迈进。
  昌隆集团从2005年开启了与全国各级广电部门携手并肩,共同推动社会数字化、信息化的伟大事业。已在黑龙江省的齐齐哈尔、佳木斯、大庆、巴彦以及辽宁、河南、湖南等省份五十多个县地市成立子公司开展地面数字电视运营,发展用户近三百万户,累计投资36.8亿。成为国内发展最快、影响最大的地面数字电视运营商。经国家发改委批准,国家级的地面数字电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于2010年8月在上海成立,它将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地面数字电视产业在国内的推广。同时,地面数字电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授权我公司在黑龙江省建成了该中心在黑龙江省唯一的示范基地,更一步地提升了昌隆集团在广播电视领域的行业地位。
  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不断吸收优秀专业广电人才加盟,壮大集团的技术力量,集团一直以“用最优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为用户组建最成功的网络”作为集团的经营宗旨。集团在地面数字电视前端系统建设有着独特的技术优势。所有地面电视项目前端发射系统实现网络“零补点”、“零盲区”。集团还根据各地地面数字电视用户特点及地形特点开发出接收门限极低的地面数字电视机顶盒,并由集团所属的地面数字电视机顶盒加工厂负责加工。
  随着智慧广电云时代的到来,昌隆公司将智慧广电整体运营方案的研发和智慧广电业务的合作运营作为主要的关注领域和发展方向。依托其全面而高水平的产品、技术和运营团队,凭借其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昌隆公司因应时势参与到智慧广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增值业务的合作运营当中,力求以其先进的运营理念和解决方案推动广播电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昌隆集团的辉煌历程见证了中国有线电视行业的发展进程,她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敏锐的战略眼光,秉承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和 “创新、诚信、勤俭、敬业” 的企业文化 ,正以稳健的步伐朝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同时,昌隆集团与多家国内外著名数字电视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德国R&S公司、大连东芝电子、加拿大UBS公司、美国哈雷公司、德国BKTEL公司、日本NEC公司、北京清华同方公司、北京吉兆公司、北京飞卡公司、北京算通公司、北京数码视讯公司、四川金网通公司、深圳康佳公司、深圳同洲公司等。
  如今的昌隆集团正以国际化的视野,坚实自信的步伐,将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一个有全球影响力的传媒集团必将出现在世界的东方。